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聞 正文

大與小(附圖)

  
咱天津什麼時候起了這麼多高樓

  這裏說的大是指城市大變化,正如前幾天天津市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的十年十大變化一樣。其實城市的種種變化人們都能看到,最直接的感受如住房變大、馬路變寬、河水變清、空氣變好等等。每一個變化都能給人欣喜,尤其是大的變化,往往改變着每個人的生活,因此也讓每個人振奮。

  
看,小區又增加了噴泉,真漂亮

  這裏說的小是指身邊的變化,這種不時出現在我們眼前的細微變化更能給人以驚喜。以往擁擠的路口豁然開朗,曾經呆板的街道突現一抹綠色,原來平頂的樓房加上漂亮的斜頂……身邊小變加在一起就是城市鉅變,更可貴的是這些細節體現出了一股精氣神兒,反映了一種積極向上的人氣。

北方網  2002-04-05 02:2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