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聞 正文

新與舊(附圖)

  

  一個逐漸崛起的名字正爲越來越多的人所熟悉,一塊曾經是灘塗的荒蕪土地正逐漸成爲天津經濟的領跑者。濱海新區,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一個孕育機遇的地方。新的總是好的,天津已經有了領跑全國的開發區、保稅區,加之其他區域的優勢,濱海新區絕不只是一個新的地名,更多的是新的跨越。

  

  其實天津舊的東西已經很少,連讓人們牽腸掛肚的舊城區也早進入了改造的行列。舊城改造,對於每一個城市都會是一次震動,而對於每一個人又都是一次觸動。不只是拆了幾多舊房,不只是建了許多新居,辭舊迎新的城市面貌給所有市民的是振奮,是對這座城市的信心。

北方網  2002-04-05 02:2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