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聞 正文

多與少(附圖)

  
工程一刻不得閒,再苦再累心也甜

  連續幾個五年,天津投入基礎設施建設的資金逐年增多,這種不同於其他地方的城市建設思路,體現了以人爲本的宗旨。對於這些,百姓們能夠看到,更多的是能感受到。用不事聲張來形容天津的工作,百姓以切身體會明白了黨和政府的良苦用心。“一切爲了百姓,一切依靠百姓”,天津的這個工作思路,百姓們在生活的變化中感悟到了。

  
路寬道順,買菜再不用提心吊膽了

  多數時候,“少了”總是不太好的事,但這裏說的減少卻很令天津市民滿意。綜合治理、暢通工程,拆違章建築、清馬路餐桌,人們身邊的環境在一天天好起來,人們的心情也在隨着街道的整潔暢通暢快起來。天津的民心工程很多,這項工程就開工在所有人的身邊,同時,也構築在所有人的心裏。

北方網  2002-04-05 02:27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