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聞 正文

鬆與緊(附圖)

  
下夜班散步回家,心情舒暢極了!

  一位讀者曾寫信說:“每次出差,都得等回到天津,懸着的心纔會放下。”作爲全國社會治安最好的地區之一,天津的穩定與安全一直爲人稱道。放鬆的心態對於一個人能否久居一個地方十分重要,天津則一直給人以安全感。身處良好的治安環境,天津的百姓鬆心所以舒心。

  
本以爲做得“天衣無縫”,誰知……

  既然百姓鬆心,那些犯罪分子就要緊張了。嚴打鬥爭中,一次次警笛的響起對犯罪分子都是一次次威懾,一次次公開審判對打擊犯罪都收效頗豐。有了良好的社會環境,百姓才能放心過日子;有了穩定的社會治安,投資者纔可能紛至沓來。中央領導多次高度評價,人民羣衆拍手稱快,天津人“安”居樂業。

北方網  2002-04-05 02:30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