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聞 正文

近與遠(附圖)

  
在家門口也能上“南開”,上“耀華”

  曾幾何時,南開、耀華等名校因爲數量太少使衆多家長望校興嘆;如今,示範學校的建設讓越來越多的孩子圓了上好學校的夢。興建示範學校,處處南開、耀華。在新建的漂亮校舍前,露出笑容的不只是學生,老師家長們也都由衷地高興。

  
上班路遠了,心情卻舒暢了!

  “搬走了,我家門前多年吞吐黑龍的煙囪不見了,那家工廠終於搬走了。”每每說起這番話時,人們臉上的表情總是非常興奮。本市工業戰略東移,使多少人打開了一直封閉的窗戶,也掃去了一直蒙在他們心頭的灰塵。工廠離咱家遠了。天津許多重大決策改善着我們的生活環境,改變着我們的生活。

北方網  2002-04-05 02:3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