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 評論 正文

黨員羣衆寄語黨代會—預祝市第八次黨代會圓滿成功

  北方網消息:中共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會將於4月8日召開的消息通過報紙、廣播、電視刊播以後,在全市引起強烈反響。連日來,本市廣大黨員羣衆紛紛寄語市第八次黨代會,對即將召開的市第八次黨代會十分關注,寄與熱切期望,希望這次大會開成一個團結、勝利的大會,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總結過去,謀劃未來,推動天津在新世紀更快更好地發展,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

  得知即將召開市第八次黨代會的消息,廣大黨員羣衆心情十分喜悅和振奮,他們認爲市第八次黨代會是一次具有歷史意義的大會,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廣大黨員羣衆希望這次黨代會帶領全市人民繼往開來,振奮精神,在天津跨越式發展的歷史進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勝利。大家紛紛表示,要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紮實苦幹,開拓創新,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創造優異成績,迎接市第八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天津東方集團董事長、總經理鄭瑞東說,過去的十年,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本市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希望市第八次黨代會開成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大會,認真規劃好天津市發展的藍圖,使本市在城市建設、經濟發展、國企改革等方面有較大的飛躍,在精神文明、社會安定、人民生活等方面繼續提高,抓住我國加入世貿組織的歷史機遇,實現跨越式發展。

  市高級人民法院法官張勉說,從報紙上看到市第八次黨代會即將召開的消息後十分振奮和鼓舞。十年來,天津市的各項工作全面發展,取得豐碩成果,人民羣衆的生活水平不斷改善和提高。作爲政法戰線的一名共產黨員,熱切盼望這次大會開成一個統一思想、開拓創新、團結鼓勁、與時俱進的大會,在天津跨越式發展的關鍵時期,產生重大歷史意義。

  天津華業集團董事長翟家華說,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過去十年裏天津發生了歷史性變化,華業集團自身也不斷髮展壯大。在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市第八次黨代會召開之即,我們決心進一步加大集團黨委在企業發展中的工作力度,積極探索民營企業發展的新經驗,努力發揮民營企業在國民經濟中的應有作用,爲天津實現跨越式發展做出新貢獻。

  天津市振宇集團董事長王忠說,市第八次黨代會的召開,對於實現跨越式發展,鼓舞和激發全市上下的熱情和幹勁都將產生積極深遠的影響,我們堅信這次大會必將開成一個團結鼓勁勝利的大會,帶領全市人民迎來更加美好的未來。

  黃河醫院院長黃鬆茂表示,要帶領全院幹部職工按照市委要求開拓創新,紮實工作,把“一切以病人爲中心”切實落到實處,全心全意搞好本職工作,努力做到讓人民滿意,讓羣衆放心,以積極實踐“三個代表”的實際行動迎接市第八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

  剛剛當選爲和平區“十佳公僕”的體育館街工委書記徐維芬表示,街道是密切黨和政府與人民羣衆血肉聯繫的有效載體。我們要繼續堅持“一切爲了羣衆,一切依靠羣衆”的思路,真心實意爲羣衆解決實際困難,推動社區黨建和各項工作再上新水平,迎接市八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

  靜海縣樑頭鎮王莊子村黨支部書記李樹高興地說,十年間農村發生了歷史性變化,農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這充分體現了市委一貫的務實工作作風。希望即將召開的市第八次黨代會圓滿成功,推進本市在新世紀更快更好地發展。

  天津醫院骨科專家金鴻賓教授說,回顧近十年曆程,全市人民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克服各種困難,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爲今後進一步加快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我們要以更加奮發有爲的精神狀態,努力做好本職工作,迎接第八次黨代會的召開。

  家住和平區新興街的70歲離休老黨員王文源感慨地說,天津十年來成就輝煌,發展日新月異,城市面貌、羣衆生活都有了很大改善提高,這是市委堅持“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爲百姓謀利益的結果。希望本次黨代會認真總結過去,積極開拓未來,帶領全市人民在跨越式發展的征途上取得更大勝利。

  靜海縣雙塘鎮樸樓村黨員杜恩祥說,近些年全市國內生產總值、財政收入、城鄉居民收入快速增長,發展速度進入全國先進地區行列,爲實現新的歷史性跨越奠定了堅實基礎。作爲基層黨員,我們對天津發展和農村的美好前景充滿信心,決心以實際行動迎接市八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北方網  2002-04-07 20:4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