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出席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團分團討論對市紀委工作報告給予高度評價

  北方網消息:出席中共天津市第八次黨代會的代表在10日分團討論市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書面)時說,市紀委工作報告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爲指導,體現了與時俱進的時代精神,是一個好報告。

  

  代表們認爲,過去的十年,是本市反腐敗鬥爭逐年深入、成效最爲明顯的十年,也是黨風廉政建設最好的時期之一。在市委的領導下,各級紀委認真履行黨章賦予的各項職責,狠抓各項任務的落實,走出了一條符合中央精神、具有天津特點、在發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有效開展反腐敗鬥爭的路子。經過天津全黨和全社會的共同努力,本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工作紮實,發展健康,“度”掌握得比較好,力度一年比一年大,成效一年比一年顯著,促進了全市改革、發展和穩定。我市當前的大好形勢,是與黨風廉政建設所取得的成績分不開的。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幹部,認真履行職責,勤奮努力,紮實工作,富有創新精神,創造了許多新的經驗和做法,爲加快天津的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代表們說,這些年天津的黨風廉政建設領導有力,敢於創新,許多工作走在了全國的前列,黨風和社會風氣是全國最好的地區之一,有力地推動了黨風、政風和行業風氣的好轉,爲天津經濟的快速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

  代表們說,我市的紀檢工作緊緊圍繞市委的中心工作來開展,不僅確保了黨風廉政建設的健康發展,而且爲經濟建設創造了良好的環境。對紀檢工作,市委抓住關鍵,抓的超前,提前預防,提前做工作,教育了幹部、保護了幹部。同時狠抓幹部隊伍的管理和監督,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報告對今後六方面工作的對策與建議,符合實際,標準很高,與市委報告的精神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對保證我市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繼續走在全國前列,具有重要的指導作用。(記者/劉雁軍 孫濤)

北方網  2002-04-10 22:35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