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爲跨越式發展保駕護航———訪市公安局監管總隊副總隊長鬍婕代表

  “聆聽了張立昌同志的報告,深受教育和鼓舞。報告總結了天津十年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經驗,勾畫出新世紀前十年天津的發展藍圖。這個報告是一個非常好的報告,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接受記者採訪時,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市公安局監管總隊副總隊長鬍婕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與興奮,“公安工作就要想方設法爲天津的發展提供一個好的治安環境和基礎。因此,作爲公安隊伍中的一支,我們要研究如何更好地服務於發展,服務於社會,服務於人民,爲天津跨越式發展保駕護航。”

  胡婕說,作爲一名來自公安基層單位的領導,我深深體會到,天津要加速發展,要按照“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的基本要求,在未來十年把天津建成現代化國際港口大都市和我國北方重要經濟中心,必須充分發揮各方面的作用,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形成同心同德,開拓前進的強大氣勢。她說,隨着經濟全球化趨勢進一步加快,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結構調整加速進行,加之我國加入世貿組織,經濟要接受考驗,公安工作也將面臨各種挑戰,新的課題將不斷出現。因此,我們一方面要積極開展公安管理和執法管理的研究,使公安管理和執法活動向着國際化邁進,向着更好地服務於經濟發展的方向努力;另一方面,要大力提高公安隊伍的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提高執法水平和依法辦事能力,使公安工作真正適應發展的形勢,服務未來的發展,更好地發揮公安工作在經濟建設中的職能作用,爲天津的社會穩定做出新的貢獻。

  

北方網  2002-04-11 09:5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