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黨代會列席人員參觀新技術產業園區

  市第八次黨代會列席人員昨天上午集體參觀了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和市農業高新技術示範園區,詳細瞭解了本市高新技術產業近幾年取得的成果和本市在農業產業結構調整方面的情況。

  參觀中,大家分別聽取了新技術產業園區和市農業高新技術示範園區有關負責同志就加快高新技術產業發展和大力發展高科技農業的情況彙報,並參觀了天大天財股份有限公司、農業高新技術示範園區的組培、育苗車間和雙層膜保溫室。

  大家對本市在發展高新技術產業和現代化農業中所取得的顯著成果表示讚賞。他們一致認爲,天津在近十年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高新技術產業加快發展,電子信息業成爲第一支柱產業。科技對經濟的帶動作用明顯增強,新技術產業園區發展迅猛,農業現代化步伐顯著加快。這些成績都是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取得的。今後一個時期,還要按照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的要求,大力發展電子信息等高新技術產業和高科技農業,爲本市經濟社會的跨越式發展貢獻力量。

  

北方網  2002-04-11 09:5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