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董喜寬:加強內部立法建設約束執法人員

  出席市第八次黨代會的代表、寧河縣公安局刑偵四大隊隊長董喜寬代表今天上午說,今後天津應該加強公檢法等部門的內部立法建設,用完善的制度從根本上保證執法的公正性和嚴肅性,以適應我國加入WTO的需要。

董喜寬說,公檢法等部門是保證社會正常運轉的重要一環,與百姓的生活密切相關,工作人員的一舉一動不僅代表着本部門,更關乎到了黨和政府在百姓心中的形象。天津作爲全國社會治安綜合形勢最好的地區之一,是與執法部門的努力分不開的,但個別執法人員的行爲往往產生較壞的影響。針對這一問題,結合人民羣衆的外部監督,今後更應該加強公檢法部門內部的規章立法建設,內外結合,不留“死角”,全方位對執法人員進行約束,讓公檢法真正成爲人民的“保護神”。

  

  

北方網  2002-04-11 16:3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