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何致瑜:高教調整學科專業結構 優先培養社會急需人才

  出席市第八次黨代會的代表、市教委主任何致瑜向記者介紹,本市高等教育將加大學科專業結構調整,積極爲產業結構優化升級培養急需的人才,以適應本市發展現代服務業和新興服務業的要求。

據何致瑜介紹,近幾年來本市學科專業結構調整邁出了積極步伐。在此基礎上,本市將大力發展信息、金融、物流、旅遊、房地產、服務等行業所需的學科專業,優先發展適應加入WTO後急需的應用型學科專業,積極探索設置交叉性學科專業,探索跨學校、跨學科設置本科專業,整合不同學科專業的教學內容,構建新的教學體系,培養出大批社會急需的合格人才。

  

北方網  2002-04-11 16:3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