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天津市第八次黨代會主席團今上午舉行第三次會議

  會議由張立昌主持,通過預選後的市委委員、市委候補委員、市紀委委員候選人名單和天津市出席黨的十六大代表候選人名單,通過大會關於市委報告的決議(草案)、市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

  

  北方網消息: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會主席團今天上午舉行第三次會議。

  張立昌同志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預選市委委員、市委候補委員、市紀委委員結果的報告和關於預選天津市出席黨的十六大代表結果的報告。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市第八次黨代會各代表團採用差額選舉的辦法,進行了市委委員、市紀委委員的預選;進行了天津市出席黨的十六大代表的預選。昨天上午,進行了市委候補委員的預選。整個預選工作,在監票人的監督下,完全按照大會選舉辦法進行。

  

  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預選後的市委委員、市委候補委員、市紀委委員候選人名單,通過了天津市出席黨的十六大代表候選人名單,提請各代表團醞釀;通過了大會關於中共天津市第七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中共天津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記者/劉雁軍 孫濤)

  

北方網  2002-04-11 18:4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