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黨代會列席人員參觀西青城鎮建設

  市第八次黨代會列席人員昨天上午參觀了西青區城鎮建設情況,並在參觀中對本市在農業結構調整和農村城市化建設方面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

  市第八次黨代會列席人員先後參觀了西青區廣場、石家大院和楊柳青民俗博物館,並聽取了西青區委有關負責同志就西青區城鎮建設情況所做的彙報。

  大家對本市農村城市化建設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他們說,天津在過去的十年中,發生了歷史性的變化。綜合實力顯著增強,城市面貌煥然一新,實現了兩個文明共同進步、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特別是農村城市化建設取得了顯著成效。西青區在城鎮建設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從一個側面反映了天津市整體建設所取得的輝煌成果。今後,全市上下還要按照報告精神,與時俱進,跨越發展,壯大區縣經濟,加快農村工業化和城市化步伐,實現城鄉一體化發展。

  

北方網  2002-04-12 13:08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