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中共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會通過關於中共天津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會審查並批准中共天津市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

大會充分肯定了市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一致認爲,市七次黨代會以來,在市委領導下,市紀委認真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堅決貫徹黨中央的指示精神和中央紀委的各項部署,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有力地促進了全市的改革、發展、穩定。

大會要求,全市各級紀律檢查委員會要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圍繞經濟建設這個中心,自覺服從服務於全黨全國工作大局,認真履行黨章賦予的各項職責,進一步做好紀律檢查工作。要嚴肅黨的紀律特別是政治紀律,維護中央的權威,保證中央和市委各項決策部署的貫徹落實。要充分發揮紀委的職能作用,標本兼治,注重治本,從源頭上預防和解決腐敗問題,不斷取得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的實際成果,爲天津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服務。

大會要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貫徹黨的十五屆六中全會精神,按照“八個堅持、八個反對”的要求,切實加強黨的作風建設,始終保持黨同人民羣衆的血肉聯繫。各級黨委要繼續加強對紀律檢查工作的領導,堅持從嚴治黨的方針,按照黨中央確定的反腐敗鬥爭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領導體制和工作格局,推動反腐倡廉工作向縱深發展。要堅持以教育爲主,從基本覺悟抓起,教育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堅定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永遠爲人民掌好權、用好權。要繼續加強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工作,加大查辦違紀違法案件工作力度,切實糾正部門和行業不正之風。要加強黨內法規制度建設,保證黨的各級組織對黨員、幹部實行有效的管理和監督,努力建設一支適應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高素質的幹部隊伍。要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爲指導,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爲天津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做出積極的貢獻。

北方網  2002-04-12 16:0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