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中共北京軍區委員會發來賀信熱烈祝賀市八次黨代會取得圓滿成功

  北方網消息:中共北京軍區委員會今天給中共天津市委發來賀信,熱烈祝賀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賀信中說,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委領導班子,認真研究籌劃了今後一個時期天津市黨的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問題,是天津市處在跨越式發展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天津警備區11名黨員代表光榮地參加了這次會議,從中受到很大教育和鼓舞。會議取得圓滿成功的消息傳來,我們感到非常欣喜,特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相信在新一屆市委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全市廣大黨員和人民羣衆,必將更加深入地貫徹落實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團結一心,奮發進取,把天津市以經濟建設爲中心的各項工作全面推向前進,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六大勝利召開。

  賀信說,天津市具有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優良傳統。近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和支持下,社會各界與駐津部隊一起,廣泛深入地開展“雙三好”活動,涌現出一大批軍民共建先進單位和模範個人,雙擁工作不斷有新的發展和進步。特別是軍區在天津市地域組織的幾次重大軍事活動中,市委、市政府,有關區、縣黨政領導機關和廣大人民羣衆,給予了有力的支持和幫助,提供了許多方便條件,使部隊的任務得以圓滿完成。藉此機會,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賀信最後說,當前,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隨着我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國家建設和改革的步伐必將進一步加快。在這關鍵的歷史發展時期,讓我們攜手並肩,高舉鄧小平理論的偉大旗幟,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緊密團結在以江澤民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解放思想,銳意創新,爲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第三步戰略目標而努力奮鬥!(記者/劉雁軍 孫濤)

北方網  2002-04-12 17:2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