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民族團結事業進步--訪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李仁智

  “聽了立昌書記在市第八次黨代會上做的報告,我深受鼓舞。報告講出了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心聲,反映了全市各族人民乘勢而上的強烈願望,會場上十幾次熱烈的掌聲有力地說明了這一點。”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市民委主任、市宗教局局長李仁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感慨萬分。

  提到過去10年的民族宗教工作,李仁智說,市委始終把營造民族團結的社會氛圍作爲講政治、講大局的大事,牢牢抓住不放,爲天津各項事業的發展與進步提供了重要保證。

  展望未來幾年工作,李仁智說,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市第八次黨代會立昌書記報告的精神,在民族工作方面,堅持“團結進步”這個主題,一手抓開拓、促進發展,一手抓基礎、維護穩定;在宗教工作方面,認真貫徹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精神,繼續在貫徹黨的宗教政策、依法加強管理、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抵禦國外滲透方面,抓機制、抓基礎、抓制度,做到維護穩定不動搖、不放鬆,爲我市各項事業的跨越式發展服務。

北方網  2002-04-13 14:3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