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靠三產興鎮讓農民增收—訪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王東昇

  北方網消息:寧河縣蘆臺鎮黨委書記王東昇是第一次參加市黨代會。他接受記者採訪時,道出的第一句話就是:“作爲一名基層黨代表能參加這樣重要的會議,心情非常激動,我深感肩上擔子的分量,一定要做好工作,不負衆望。”

  王東昇說,張立昌同志在報告中不僅爲我們描繪了一幅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的宏偉藍圖,更爲我們明確了今後工作目標和具體任務。如何在新起點上加快發展,在高臺階上實現新的跨越,是對我們的嚴峻考驗。

  王東昇認爲,首先必須實現高起步的發展平臺,按照建設中小城市的發展目標,重點搞好蘆臺老城區和現代工業區、精品農業示範區、現代居住區、商貿物流區“一城四區”的規劃建設,建成全縣商貿流通中心。他們的目標是,以工業強鎮。今後3年,每年將新建、改建、擴建工業項目60項,抓緊上一批500萬元到1000萬元以上較大規模的工業項目,特別是科技型項目,提高競爭力。靠農業富民。充分利用人才、技術、信息、管理等優勢,着力發展精品農業,加快農業產業化步伐。靠三產興鎮。發揮商埠重鎮的優勢,今後每年新增各類工商戶150家,樹立大流通、大三產觀念,不斷提升第三產業的水平、檔次。

  爲了蘆臺鎮的跨越發展,爲了全鎮百姓的幸福生活,王東昇說了算,定了辦,眼下,正在一步一個腳印地向既定目標邁進。

北方網  2002-04-13 14:3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