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菸廠淘汰落後工藝 年盈利可達8000多萬

  北方網消息:出席市第八次黨代會的天津菸草公司總經理武恆業代表說,企業要加大技術創新力度,重視吸納一切先進科技成果,讓國有企業迅速騰飛。

武恆業說,一些國有老企業工藝裝備比較落後,又不重視吸納國內外的先進科技成果,因此發展很緩慢。加入WTO後,企業必須加快適用技術的推廣應用,加快技術創新,搞好對現有企業的技術改造,全面淘汰落後工藝和裝備。只有這樣,才能應對來自國內國外的一系列挑戰,企業纔有活路。就拿天津捲菸廠來說,這幾年,投入2.8億元建起了現代化的捲菸生產線,使企業擺脫了虧損局面,如今行業年盈利可達8000多萬元。

北方網  2002-04-14 17:0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