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打造一片新天地——記市政協委員、市雙達科技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桂琴

  北方網消息:從吉林光學院畢業的吳桂琴,早年在天津一家無線電廠做技術工作。沐浴改革的春風,已是技術骨幹的吳桂琴毅然辭去了工作,走上了艱苦的創業之路,籌資成立了雙達技術研究所。在資金和設備短缺的情況下,她克服了重重困難,與同仁們一道,研製成功了先進的測試儀器——血沉測試儀。由於這種儀器的各項技術指標達到或超過了同類產品,因此很快就佔領了市場。

  獲得成功的吳桂琴,沒有忘記回報社會,多次爲南開區商會設立的“光彩事業”基金,殘疾人事業、希望工程和抗洪救災慷慨解囊。作爲市政協委員、農工民主黨黨員,她積極參政議政,獻計獻策,所提《提高認識,加強私企黨建工作的管理》的提案,被有關部門所採納,並被評爲南開區政協優秀提案。

  吳桂琴,這位成功的私營企業家,沒有滿足已取得的成績,她要繼續在商海的大潮中奮力搏擊。(記者/劉雁軍 樑宏峯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1 21:57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