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抓好三件事——訪市政協委員、津南區政協主席郝學全

  北方網消息: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郝學全委員認爲,中共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會,是天津市處在跨越式發展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深遠意義的大會。張立昌同志做的《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爲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而努力奮鬥》的報告,圍繞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的主題,總結了過去的工作並提出了今後一個時期“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的工作基本要求。政協要首先抓好政協領導班子、機關幹部以及各委員學習小組的學習,把大會精神迅速傳達到每位委員,深刻領會精神實質。要牢固樹立立黨爲公、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的思想,提高圍繞全區中心工作履行職能的自覺性。同時要做好三件事:

  一是抓調研。要深入實際,組織委員搞好今年的就全區“餐飲業規劃發展和結構調整;如何開發我區旅遊資源,形成旅遊黃金線;加強社會醫療服務,適應社會需求,儘快建立區鎮養護院”三項重點調研工作,做到邊調研,邊解決實際問題。每個調研由一位副主席掛帥,一位主任具體運作,把調研搞深、搞細,爲黨政機關科學決策服務。

  二是抓穩定。一切工作要從實際出發,以滿足廣大人民羣衆的願望出發,從提高人民羣衆生活水平出發。要圍繞全區的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履行好職能,團結各民主黨派和各族各界羣衆,深入實際,調查研究,瞭解民意。如實地反映社情民意,向區委、區政府建言獻策,促進農村穩定,爲實現跨越式發展創造穩定的社會環境。

  三是抓總結。今年是五屆政協的最後一年,要很好地總結政協工作,這對於政協工作與時俱進,繼往開來,不斷適應新形勢,取得新進展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九月底以前編輯出版總結津南政協十年工作的《繼往中開來開拓中前進》一書。(記者/劉雁軍 樑宏峯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1 21:59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