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積極參政議政的陳大可委員

  北方網消息:陳大可常委從天津科技出版社副總編和《長壽》雜誌主編崗位上退下來後,並沒有賦閒在家,而是更忙了。他是市政協醫衛文體委員會和提案委員會副主任,還是民進市委會常委和市文史館館員,因此,除了繼續從事編輯出版工作外,他還積極參加市政協組織的調研和有關專委會工作及市民進、市文史館組織的各項活動。他提出的有關加強我市精神文明建設,不斷提高天津文化品位的意見建議,被有關部門所採納。

  今年市政協十屆五次大會期間,陳大可常委又提交了4件涉及我市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的提案。(記者/劉雁軍 樑宏峯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1 22:0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