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力爭創辦一流的學院——訪市政協常委陳衛

  北方網消息:陳衛常委是天津市社會主義學院黨組書記、院長,在談到學院未來的發展時,她強調指出,天津社會主義學院是市委領導下,具有統一戰線性質的高等政治學院,是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聯合黨校和開展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部門。我們將本着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躍發展的精神,把學院辦成培訓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代表人士、統戰幹部和理論研究人才的基地,辦成學習、研究和宣傳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重要陣地。

  陳衛常委說,多年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統一戰線工作,自2001年以來,先後投入2000多萬元對學院進行改造,不久的將來,一所面貌全新、功能齊備、環境優美,集培訓、教育、科研和開展活動於一體的新學院將展示在天津人面前。我們將建立富有特色的教學科研體制,加快人才培養,建設高素質的教職工隊伍,朝着高層次、有特色和正規化辦學目標努力。我們還要辦好天津中華文化學院,使其真正成爲面向臺、港、澳同胞,海外華僑、華人以中華文化爲主要內容的學習、研究和交流的新型學院。(記者/劉雁軍 樑宏峯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1 22:0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