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搶抓機遇 開拓工會工作新局面——記市政協委員馬永成

  北方網消息:馬永成委員是天津市針織五廠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高級政工師。她參加工作30多年來,始終工作在基層第一線,對生產工藝流程瞭如指掌。由於工作勤奮,肯於鑽研,曾多次受到上級部門的表彰,先後獲得了全國勞動模範、天津市特等勞動模範標兵等榮譽稱號,她也從一名普通職工,成長爲一名共產黨員、領導幹部。

  作爲主管工會工作的領導,馬永成委員感觸頗多,她說,中國加入世貿組織,也給工會工作的發展帶來了機遇和挑戰,我們將按照市第八次黨代會提出的“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的基本工作要求,做好準備,應對新挑戰,不斷開拓工會工作新局面。

  對即將召開的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已擔任三屆市政協委員的馬永成表示,作爲一名來自基層的市政協委員,一定要認真開好這次大會,積極反映社情民意,爲國家的大政方針,積極建言獻策,爲我市的發展貢獻力量。(記者/劉雁軍 樑宏峯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1 22:1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