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爲經濟發展保駕護航――訪市政協常委李淳

  北方網消息:日前,市政協常委李淳被市政府首批聘爲參事室參事。參事工作制度是毛澤東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把馬克思列寧主義理論和新中國政權建設具體實踐相結合的創舉。參事室是具有統戰性、諮詢性的政府機構,是黨委和政府重要的“人才庫”和“智力庫”,其基本職責是參政議政。市政府聘任的參事,都是社會上有影響的黨外代表人士。

  李淳常委是天津市嘉信律師事務所主任、一級律師和具有證券資格的律師,現爲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和市公安局的特級執法監督員,天津市仲裁委員會仲裁員。

  李淳常委執業21年來,先後辦理了各類案件600多起,其中受委託對《我的前半生》著作權爭議的辦理,在全國產生了較大影響。她還先後應聘天津鋼管公司、天津王朝葡萄釀酒有限公司等多家國內知名企業的常年法律顧問,爲法人代表提供決策性服務。應天津市水利工程公司的邀請,她曾擔任該公司參與國際工程投標的法律顧問。

  李淳常委表示,作爲市政府參事室的參事,要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職責,不辜負人民的期望和重託,爲天津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召開在即,李淳常委向大會提交了“抓住機遇,大力發展法律服務業,促進我市經濟發展”的大會發言和3件有關城市建設的提案。(記者/劉雁軍 樑宏峯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1 22:1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