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獻計歷史文化名城的崔錦常委

  北方網消息:崔錦常委是市文史館副館長。他擔任市藝術博物館館長多年,精於書畫、玉器、古玩等的真僞鑑別,對收藏亦有較深的造詣。在市政協文史委組織的提高天津文化品位,宣傳天津歷史文化名城的調研活動中,他積極獻計獻策,提出了要提高天津文化品位,應採取有效措施,盤活現有文化遺存,其中包括聞名全國的稀世珍寶和文物古蹟等建議,受到了有關領導的肯定。

  今年政協大會,崔錦常委仍將關注有關文化建設問題,並提交相關提案。(記者/劉雁軍 樑宏峯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1 22:18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