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許居衡委員:天津應大力發展民辦教育(附圖)

  

北方網消息:在4月22日進行的市政協委員小組討論會上,天津廣播電視大學工科部副教授許居衡委員就天津高教發展問題進行了發言。

  許居衡委員在談了高校發展過程中出現的一些問題後,提出,天津應大力發展民辦教育。許委員認爲民辦教育在師資力量和吸引生源上有自身的優勢,希望政府能對民辦教育給予更多的扶植。許委員同時也對民辦教育中出現的一些急功進利等不正常現象提出了批評。現在社會上出現了一批“提包學校”、“三無學校”,他們利用了人們對教育的渴求心理一哄而上,實際教學質量低下,也影響了天津的聲譽。許居衡委員呼籲教委注意這類現象,清除不規範學校,爲學生營造良好的求學環境。(王冰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2 23:07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