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政協十屆五次會議上午分組討論市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北方網消息:今天上午,出席天津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委員分組討論了張好生副主席所作的市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各分組討論會場內氣氛熱烈,委員們踊躍發言,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參政議政熱情,爲天津實現跨越式發展建言獻策。

  

  李倫炳委員認爲去年政協工作有3個顯著特點。一是常委會專題協商選題很準。“加快濱海新區建設”和“加強天津文化建設”兩個專題,完全符合“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體助現了發展先進生產力和先進文化的要求。二是真抓實幹。“加快濱海新區建設”的專題調研,政協專委會,各民主黨派都積極參加,先後有720人次參與,開了40餘次的座談會、討論會,最後形成了16份調研報告。三是委員意見和建議都受到領導的重視。去年一年,政協向市委、市政府報送的許多意見和建議都得到市領導的批示,並且有的很快得到落實。如關於打通大西北鐵路通道的建議,目前已落實。這對促進天津港的發展將起到重要作用。(劉雁軍 樑宏峯 攝影/王冰)

北方網  2002-04-22 21:1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