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截至今早 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已收提案232件

  北方網消息:截至今天上午830,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提案組共收到各民主黨派和政協委員遞交的提案232件。

  據提案組有關負責人介紹,在這232件提案中,民進、民革、民盟、致公黨等各民主黨派共遞交了108件,市政協的各位委員遞交了124件。本次會議提案質量高,既有問題的現狀,又有具體分析,還提出了一些切實可行的建設性意見。尤其對我國加入世貿組織後,本市如何適應新的形勢需求,實現跨越式發展均提出了很好的建議。另據瞭解,截至2001年底,市政協十屆四次會議以來立案的提案已經全部辦復完畢,所提問題有近半數得到解決。對暫不能解決的提案,承辦單位均如實作出了說明並取得了理解。(記者解建國 黃助)

  

北方網  2002-04-22 21:5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