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高鳳俊委員:政協報告體現了求時俱進的思想精髓

  北方網消息:在4月22日進行的市政協委員小組討論會上,高鳳俊委員就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談了自己的認識。

  高鳳俊委員認爲:報告通篇體現了江澤民“三個代表”的思想,體現了創新的意識,體現了實事求是,求時俱進的思想精髓。20多處用數字說明政協工作成績,具體充分體現了政協職能,參政議政民主監督。政協報告和市委精神、黨代會精神保持一致,對200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文藝界專家應該以培養文藝後備人才爲已任,發揮特長。朱總理:“思路正確、工作紮實、成效顯著”對天津的評價很中肯,這也是和我們政協做了大量工作分不開的,我們要繼續努力。(王冰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2 23:10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