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第一次主席團會議

  

  北方網消息:天津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今天下午舉行第一次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立昌主持會議。

  

  

  會議推選出了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通過了大會日程;通過了大會執行主席分組名單;決定了大會副祕書長人選;決定了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表決議案辦法;表決了增選辦法草案,提請大會表決;決定了代表提出議案的截止時間,本次大會代表提出議案的截止時間爲4月25日下午17時。(劉雁軍 孫濤 樑宏峯)

  

北方網  2002-04-22 21:3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