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發揮優勢履行職能” 訪市政協委員張繼東

  “這次會議是在天津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也是十屆政協最後一次大會,全市人民十分關注,開好會議意義重大。”在會間接受記者採訪時,市政協委員、九三學社天津市委會副主委張繼東的話語中充滿責任感和使命感,“我們要盡職、盡責、盡心、盡力地圓滿完成會議各項任務,深入貫徹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爲實現天津跨越式發展宏偉目標獻計獻策,多做貢獻。”

  張繼東說,這些年來九三學社以人民政協爲參政議政的重要場所,切實發揮了民主黨派的優勢和作用。通過廣泛聯繫、聽取意見、參加調研等形式,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提交的提案數量、質量年年有提高。1992至1997年九三學社提交政協提案30件,年均5件;1998年至去年提交45件,年均11件;今年提交23件。近年提交的《天津海洋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海水淡化與利用》、《打通西北鐵路》等提案,都受到有關部門高度重視和評價,有的引起國務院和市政府有關領導關注,並得到及時、妥善的解決。此外,九三學社還通過其它渠道積極參政議政,爲政府決策提出很多建設性的意見建議。

  張繼東最後表示,我們要深入貫徹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更好發揮九三學社的羣體優勢,圍繞天津經濟與社會發展的重大問題以及羣衆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積極建言獻策,更好地履行參政議政職能,爲天津實現新時期宏偉目標做出更大貢獻。(記者武志成)

  

北方網  2002-04-22 21:5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