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李忠誠委員:兩個報告簡明扼要、實事求是(圖)

  

北方網消息:在4月22日進行的市政協委員小組討論會上,現任天和醫院主任醫師的李忠誠委員就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談了自己的認識。

  李忠誠委員表示:兩個報告簡明扼要、實事求是。市政協工作每年都有提高,對委員的發言和提案越來越重視,這反映了黨和政府的開明,民主進程在加快。這就要示我們委員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要深入羣衆,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矛盾做黨和政府與老百姓之間的橋樑。相信政協委員的作用會越來越實、越來越大。

  

北方網  2002-04-22 23:10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