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鄭汝銓委員創下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四最”

  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鄭汝銓委員,因其所創的“四最”受到人們的特別關注,成爲大會的新聞人物。

  鄭汝銓女士是天津基督教女青年會名譽總幹事,今年95歲高齡,是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年齡最大的委員;鄭汝銓女士從市政協一屆一次會議起就擔任委員,從未間斷,是擔任市政協委員時間最長的委員;昨日,鄭汝銓向大會遞交了27件提案,是會議召開首日遞交提案最多的委員;同時,她是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宗教組召集人,是召集人中年齡最長的委員。 (記者武寶生 實習生沈莘)

  

北方網  2002-04-22 22:3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