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王玉佩委員:主席領銜促辦提案工作是一個創新(圖)

  

北方網消息:在4月22日進行的市政協委員小組討論會上,科技組的王玉佩委員就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談了自己的認識。

  王玉佩委員認爲市政協採取的由主席領銜促辦提案工作是一個創新。作爲政協提案成員之一,他參加了八仙山自然保護區保護、引灤水質保護等重點提案的促辦工作。王委員表示在促辦工作中,分管主席親自掛帥,深入實際,調查研究,落實提案十分重視,圓滿落實了委員提案。(王冰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2 23:1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