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政協會議的開法

  政協大會期間,委員們要聽取政協常務委員會一年來的工作報告和提案委員會的工作報告,增選政協常委。政協委員還要列席人大會議,聽取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和預算報告、兩高報告等。會議期間,各界別的委員將舉行聯組會或小組會,對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委員會的報告進行審議,對政府工作報告等進行討論。最後,政協大會還要通過對國家大政方針發表看法的政治決議,通過關於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等。

  每年政協大會的開幕式、閉幕式,黨和國家領導人都要出席。會議期間,黨和國家領導人還要參加政協會議的分組討論,聽取政協委員的意見、建議。

北方網綜合  2002-04-22 23:09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