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王學利委員:讓天津中小企業再上一個檔次

  北方網消息:在4月22日進行的市政協委員小組討論會上,現任德利得集團董事長的王學利委員就民營企業面臨的問題談了自己的看法。

  王學利委員希望能解決民營企業擔保基金問題,給更多中小企業資金保證,工商聯應建議市委營造政府的擔保中心,讓中小企業再上一個檔次。

  王委員感到入世之後,很多法規都發生變化,現在有許多人不懂WTO規則、條款,工商聯應帶頭加強學習,更好地與國際接軌,否則,很多小企業可能被國際大企業沖垮。

  

北方網  2002-04-22 23:15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