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喬萬義委員就今後政協工作提出三點建議

  北方網消息:出席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喬萬義委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就今後政協工作提出了三點建議。

  1、加強對國際形勢的學習和教育。我國加入WTO後,國際大環境對我國的影響越來越明顯,當前中東局勢、阿以衝突愈演愈烈。這些都應該及時組織國際形勢報告會,讓委員瞭解當前國際形勢的演變。

  2、抓好提案的落實。大會閉幕後,各部門仍要堅持熱情辦理委員提案。

  3、多組織委員赴外地學習。從去年工作報告來看,我們接待外地政協較多,有600多人次,而走出的卻很少,今年應改進這方面工作。(劉雁軍)

北方網  2002-04-22 23:3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