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孫禹委員提出 要重視加強社會信用建設

  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市政協委員、天津驪盛黃金珠寶總公司董事長孫禹提出,天津要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的奮鬥目標,實現各項工作的跨越發展,工作千頭萬緒,當前,要特別重視加強社會信用建設。

  孫禹說,張立昌同志在市第八次黨代會上所作的報告中指出:“大力加強社會信用建設,增強信用意識,形成誠實守信的良好風氣。”信用問題存在於我們的週週圍圍、方方面面,尤其是在商界,顯得更爲突出。例如某些藥品、保健品的製作商及經銷商,廣告講得天花亂墜,刻意誇大治療作用和保健作用,誤導消費,使不少消費者上當受騙。在商業活動中,出現的以次充好,缺斤短兩,摻雜使假等現象,這些都嚴重侵犯了消費者的根本利益,在社會上造成極爲不良影響。其實,信用出問題最終還是騙自己。大量事實表明,不講信用進行經營的企業沒有一家能長壽的。由於我們所經營的金銀珠寶企業始終靠着“誠信”二字,經商十幾年,至今沒有一位消費者投訴。可以說,誠信是文明程度的具體體現,它時時刻刻都在考驗着每一個人。但願全市廠家、商家人人樹立誠信意識,以誠信爲本,讓誠信之花開遍津沽大地。

北方網  2002-04-23 10:3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