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政府工作報告振奮人心 代表會後坦陳自身感受(圖)

  
劉文藩代表接受本網記者採訪

北方網消息:今天,天津市市長李盛霖在天津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開幕式上做了《政府工作報告》,與會代表聽完報告後都感到十分振奮,會後紛紛向記者談了自己的感受。

  河東區人大代表張福昌說,李盛霖市長今天做的報告非常精練,聽起來很受鼓舞。報告把天津市第八次黨代會的精神落到了實處,提出的2002年的目標、任務很明確。當然,會後我們工作的關鍵是如何把這些任務落實好。

  大港區人大代表劉文藩說,李市長今天做的報告不長,但很成功,內容比較實際,符合天津市的具體情況。最近幾年,天津市面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市容環境也發生鉅變,民主法制建設得到健全。濱海新區、開發區和保稅區對外開放上了新臺階。從我聽到的反映來看,廣大羣衆對天津市領導的工作是滿意的,並且希望今後天津能把發展速度再加快一些,早日建成國際港口大都市。(北方網記者 張晉 樑宏峯)

  

  

北方網  2002-04-23 15:40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