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馮幸耘委員:天津變化很大 成績令人鼓舞(圖)

  北方網消息:今天上午,天津市人大十三屆五次會議在天津大禮堂隆重開幕,會後,馮幸耘委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感受頗深。

  馮幸耘委員說,對李盛霖市長所做的政府工作報告我比較贊同,去年我們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方方面面的工作都體現了與時俱進,力爭上游,跨越式發展,各項工作都是老百姓看得到,切身感受到的實惠,天津變化很大,成績令人鼓舞。

  今年報告提出的目標和任務比較貼切,具有預見性,是經過了科學的論證,我認爲今年的計劃是可行的,年底方方面面落實計劃,將會取得更大成績。

  我做爲市政協常委,要履行好自己參政議政的主要職能,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王冰 樑宏峯)

  

  

北方網  2002-04-23 15:18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