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張春生委員:天津人民應發揚埋頭苦幹的精神(圖)

  
張春生委接受本網記者採訪

北方網消息:今天上午,天津市人大十三屆五次會議在天津大禮堂隆重開幕,會後,張春生委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談了三點感觸。

  張春生委員說,這次報告不長,可以說是歷界報告中最短的,但報告內容十分樸實,只用了6頁講已經取得了成績,卻用大篇幅講目前存在的情況和差距,體現了實事求是的工作作風。報告的內容非常鼓舞人心,天津正處於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天津人民應發揚埋頭苦幹的精神。

  張春生委員還說,“三五八十”的目標已基本實現,在市委市政府領導下,明年濱海新區的建成,將爲工業戰略東移和經濟飛速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本身是從事文化研究的,希望增加天津的文化建設,使天津能夠成爲文化名城。”(王冰 樑宏峯)

  

  

北方網  2002-04-23 15:40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