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鼓舞人心 催人奮進——訪市政協常委鄭汝銓

  北方網消息:今天下午,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後,記者走訪了部分政協委員

  “市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總結了過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績,明確了今年的工作目標,聽後感到非常興奮。”參加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市政協常委鄭汝銓在聽了張好生副主席所作的常委會工作報告後暢談了自己的感受。她說,《報告》實事求是,對所取得的成績不誇大,對存在的缺點不縮小,對2002年的工作安排,重點突出,具有前瞻性、創造性和可操作性。只要我們齊心協力,盡職盡責,團結鼓勁,求真務實,就一定能完成好《報告》提出的各項任務。

  今年95歲的鄭汝銓,已擔任了十屆政協委員,是市政協委員中年齡最長、任期最長的委員。她現在是基督教女青年的名譽總幹事、天津市關工委委員、殘疾人基金會理事。儘管年事已高,但鄭汝銓仍積極關心本市的兩個文明建設,她向本次政協大會提交了30多份有關城市建設、醫療衛生、青少年教育等方面的提案。

  鄭汝銓說,市政府對委員提案十分重視,她所提出的關於建立國際老年村的提案,已被市政府有關部門所採納並落實。委員們在參觀市政府辦理代表建議、委員提案成果展中,將會看到這一提案成果。

  

北方網  2002-04-23 23:37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