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市長的報告很實在,講得好

  北方網消息:今天上午,代表們聽了盛霖市長的報告後都十分興奮,記者現場採訪了幾位代表,大家一致稱讚報告做得實在,講得具體。

  

  河北區代表李德崇說,上午聽了市長的報告很受鼓舞,報告完全貫徹了市八次黨代會精神,對去年的工作總結很實在,可以說是講成績實在,講問題也實在,報告中提到的九個問題概括得很全面,表達了市政府高度重視,努力解決的決心,同時,報告提出的目標非常具體,但標準卻很高,我們回去以後要認真研究貫徹落實,把河北區的工作搞好。(北方網記者/樊慧)

  

北方網  2002-04-23 23:5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