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國內 > 國內要聞 正文

代表暢所欲言 共商天津發展大計(組圖)

  北方網報道:天津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今天(4月24日)繼續進行。按照大會日程安排,今天人大代表分組討論審議李盛霖市長昨日做的《政府工作報告》。
劉峯巖同志參加了河西一組的討論會

記者來到天宇大酒店,河西區、塘沽區和薊縣的代表討論會場就設在這。天津市市委副書記劉峯巖同志參加了河西一組的討論會。

夏寶龍同志在認真聽取代表們的建議
天津市副市長夏寶龍同志參加了河西區二組的討論會。記者看到會場氣氛十分熱烈,代表們暢所欲言,大家對李盛霖市長的《政府工作報告》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代表們一致認爲李盛霖市長的《政府工作報告》非常精練、務實。同時代表們也提出了一些建設性意見。夏寶龍同志在會上認真地同代表們共同討論着並不時地將代表們的建議記錄下來。(記者繆志發)

夏寶龍同志在認真聽取代表們的建議

塘沽區代表討論會場

薊縣代表討論會場

  

北方網  2002-04-24 15:4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