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國內 > 國內要聞 正文

加大第三產業的發展力度

  天津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今天(4月24日)繼續進行。按照大會日程安排,今天人大代表分組討論審議李盛霖市長昨日做的《政府工作報告》。

在下午的討論會上各位代表繼續爲天津的發展出謀劃策。河西區人大代表趙桂芬女士提出天津應該加大第三產業的發展力度。趙桂芬女士說:“我們天津從歷史上講是一個傳統的商業非常發達的城市,從地理位置上講又是一個港口城市,可是目前我們天津第三產業所佔的比重卻無法同其他大城市相比。第三產業的比重是同一個城市的發達程度成正比的。我們天津應該加大第三產業的發展力度,這也是解決下崗職工再就業的一個切實可行的途徑”。(記者\繆志發)

  

北方網  2002-04-24 20:15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