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國內 > 國內要聞 正文

人大代表關注老百姓的社保和醫保問題

  天津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今天(4月24日)繼續進行。按照大會日程安排,今天人大代表分組討論審議李盛霖市長昨日做的《政府工作報告》。

  在下午的討論中,社會保險和醫療保險問題成爲衆多代表所關心的焦點問題。有的代表提出目前的醫療保險中所規定的患者自費比例過大,希望能減低患者自費比例。

  在談到廣大老百姓十分關心的社會保險這個話題時,身爲人大代表的勞動局局長花紹曾先生不無感慨地例舉了一些在推行社會保險中所遇到的一些困難,特別是來自老國營企業的困難就更爲突出。怎樣徹底解決這些問題關係到千家萬戶老百姓的實際生活,也同樣關係到社會的穩定。(繆志發)

  

  

北方網  2002-04-24 20:2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