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國內 > 國內要聞 正文

李家森委員:天津要關注人才外流問題(圖)

  

北方網消息:在聽了李盛霖市長做的政府工作報告後,現任天津電視臺國際部副主任的李家森委員首先想到了天津的發展之本——人才。

  在4月24日的政協分組討論會上,李家森委員發表了自己的觀點,他認爲天津現在存在人才流失問題,許多單位往往出現急需人才,卻又留不住人才的現象,國有企業尤其嚴重。找出人才外流的原因,及時解決問題是關鍵。天津要發展,人才是根本。我們的用人單位必須全力留住人才,有好人才,纔能有好機制,纔能有好的發展思路。

  李委員認爲政府工作報告中涉及天津發展的內容令人振奮,但同時也讓人感到一種緊迫感。天津取得的成績要和橫向的其他直轄市比較,也要和縱向的天津自身歷史發展比較,應該清醒地認識到天津存在的差距。濱海新區的發展就是個很好的契機,一定要搶抓機遇,爭取讓天津再上一個臺階。

  

  

  

  

北方網  2002-04-24 20:1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