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政協委員簡家新:“相信明天的家鄉會更美”

  北方網消息:前天,市政府有關部門和市高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爲出席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的代表、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委員進行諮詢服務。諮詢服務活動在天津禮堂大劇場大廳及側廳同時舉行。在各個諮詢點,工作人員認真聽取代表、委員的意見,耐心細緻地答覆和解決他們提出的問題。

  來自的簡家新政協委員十分關心河西區小海地地區的長期規劃問題,就此向規劃局的同志諮詢時,規劃局的尹海林副局長給予了詳細的回答。

  尹海林向簡家新委員介紹,小海地地區在天津的長期規劃上已經作了長期、詳盡合理的規劃,隨着天津會展中心在小海地地區的建成,小海地地區將在擁有三所綜合性大學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這一地區的文化氛圍和居住環境。而且,天津的地鐵一號線工程也將貫穿小海地地區,爲這一地區人們的出行帶來快捷和便利。尹海林自信地告訴簡家新委員,小海地的居民將在未來幾年的日子裏,切實感受到身邊的變化。

  尹海林還向簡家新委員介紹說,天津市在未來幾年裏,在城市規劃建設還要邁上幾個臺階:隨着海河干流的治理,圍繞海河的綜合景觀帶在給百姓帶來便利的同時,也能向遠道而來的外地朋友展示天津的風采;天津城區西北部的衛南窪風景區也將在明後年啓動;解放南路與外環交口處的天津會展中心和爲迎接北京2008奧運會興建的大型綜合體育場館也在近兩年裏展現俊美的身影;地鐵一號線在貫通天津城區的同時,濱海快速輕軌也能讓市民在短短37分鐘裏,抵達50公里外的天津開發區……

  通過現場諮詢服務,簡家新委員不僅十分感慨——“相信明天的家鄉會更美!”(孫濤 劉雁軍)

  

北方網  2002-04-24 20:1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