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喬維雄代表:“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爲人民”

  
北方網消息:今天上午,出席天津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的和平團喬維雄代表講到,“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爲人民”。

  他說,本次市人代會是在第八次黨代會後召開的,是天津市發展史上一次非常重要的大會。本次大會是天津全市人民落實學習市黨代會精神、頭等重要的大事。通過人代會,將會促進天津的“依法治市、以德治市”,發揮好市人大的作用,團結人民,爲迎接黨的十六大的召開做出積極的貢獻。

  喬維雄說,昨天聽了市長作的政府報告,感到報告目標鮮明,思路清晰,實事求是,言簡意賅,衷心擁護。天津近十年來變化巨大,隨着“三、五、八、十”目標的實現,許多目前羣衆關心的事情得以落實。天津市現在正在步入最好的發展時期,天津市的地位得以大大提高,形成了一批新的城市景觀,未來五到十年是天津實現跨越式發展的關鍵時間。

  喬維雄對市政府還是一個不事聲張、埋頭苦幹、成績卓著的政府。通過本次大會,還將落實“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發展指導思路。

  最後,喬維雄代表對本次人代會還提出自己的建議。首先,要加強調查研究,多傾聽來自基層羣衆的聲音;第二,總結與海外聯繫的經驗,擴大天津在海外的影響力,更多地引進海外的資金、智力資源;第三,進一步發展天津市的非公有制的個人和私營經濟;第四,通過努力,將和平區發展成爲天津市率先達到中等發達國家經濟水平的示範區。(孫濤 劉雁軍 樑宏峯)

  

北方網  2002-04-24 20:1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