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國內 > 國內要聞 正文

李樹人委員:政府工作中吸納了各方面建議(圖)

  
北方網消息:在4月24日進行的市政協委員小組討論會上,李樹人委員就政府工作報告談了自己的看法。

  李樹人委員首先表示,政府工作報告中引用的天津各方面發展數字讓人鼓舞。同時,這又是一份既肯定成績又指出問題的報告,是一份實事求是、切實可行的報告。

  在肯定今年工作目標的同時,李委員也指出了在實施過程中一些部門出現的虎頭蛇尾現象,希望我們的工作能做到有始有終。

  最後,李樹人委員特別表示,報告中提出了城市保護問題和天津設衛建城600週年的紀念活動。看到這些問題得到政府重視,李委員感到很欣慰,這表示政府在工作中吸納了各方面建議。(王冰 石辰)

  

  

遼瀋晚報  2002-04-24 20:1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